我的下午茶partner草莓小姐在4月就訂了這間超人氣餐廳,只能訂到2個月後的今天實在太誇張,不過在我打探之下發現下午茶才需要提早訂位,午、晚餐當週訂就可以囉:)

餐廳距離捷運大直站不遠,不過還是建議看好地圖再出發,不熟悉的人很容易迷路的呀!!下午茶時間是2:30開始,我們現在外面等待,戶外也有座位,不過還好草莓預定的室內,因為當天天氣實在是太熱啦!但是她卻沒有預定最重要的『現烤千層派』,這道有桌邊服務的甜點是店內的招牌之一,而且是每日限量版,也因為沒吃到所以我們預計再來一次( ̄︶ ̄)↗ Let's GO~

IMG-20120617-WA001

↑ 我們4人點了下午茶套餐(棉花糖、前甜點、每日精選蛋-感官花園、咖啡或茶)、薄荷冰淇淋盆栽松露薯條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,飲料部分......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,重點是甜點~甜點~,但其實當天我喜歡的是下面這一盤松露薯條,其實我不愛薯條,但是這盤酥酥脆脆的真好吃哩!

IMG01852-20120617-1521

薄荷冰淇淋盆栽是每桌必點的一道,上面插著一小跟薄荷葉,真的跟盆栽長得一模一樣,很特別呀;上面鋪的土其實是壓碎的巧克力酥餅,中間是薄荷冰淇淋,底層是巧克力蛋糕,這也是推薦嚐試的一道唷( ̄▽ ̄)~*

IMG01855-20120617-1534

↓再來受到草莓好評的-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,首先覺得很抱歉呀,明明是一道很美的甜點但是手機拍得很"剌碴"〈(_ _)〉 ;在塔皮上面的是蘋果薄片捲成的花束,這道真的是好看又好吃,不愧是以精緻甜點聞名的SEASON。

IMG01858-20120617-1541  

↓↓再來是我沒有吃的下午茶套餐

IMG01856-20120617-1536

IMG01860-20120617-1545

當天美津透露了預計準備明年結婚的好消息,也好久沒有跟草莓、阿萍聚會,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下午:)

我們相約下次再來吃錯過的現烤千層派吧( ̄▽ ̄)~*

 

S E A S O N 概念餐廳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2弄22號
電話:02-253323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