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今天要去喝喜酒,結果我記錯了日期,果然腦殘阿 ╮( ̄▽ ̄")╭

不過,很lucky的Emma爸媽帶小Emma出門走走,小阿姨我好久沒看到小寶貝,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的出門。Emma已經長大會自己走路了,也會叫我阿姨了喔,開心~開心~一直要她叫我阿姨,哈哈哈哈!Emma媽媽說她女兒一點都不怕生,而且很活潑好動,我們在吃下午茶的時候,Emma小妞就一刻不得閒的玩桌上的東西,在室外草皮上也是走來走去,撞到頭也只是摸摸頭繼續玩,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啦!

↓ 在果嶺上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:)
  

↓ 幸福的一家人,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!
 

原本要去上次聚餐的『想像』吃下午茶,但我突然想到綠風有大草皮可以讓小Emma玩耍,所以就決定前進睽違以久的『綠風草原餐廳』,但是我還是要說,服務態度有一咪咪的進步,餐點就沒有特別的感覺,綠風吸引我的只有環境阿。不過就算很多朋友對餐廳評價不高,但是假日還是不少人。希望菜色能越來越美味阿,這樣我才能有理由要大家常常來這邊找我呀:p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