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‧恭喜發財!
一連九天的年假從除夕開始瘋狂吃喝,開工的時候應該會胖到嚇人吧 Ψ( ̄∀ ̄)Ψ 惡魔

以前小時候覺得過年只是期待領紅包,年紀再大一點就希望可以出國玩,到了現在大家連過年都很難聚在一起,卻懷念以前大家團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玩耍,那種整間屋子鬧烘烘的熱鬧氣氛,感覺很溫馨。而今年一樣是跟阿姨舅舅們在新竹圍爐吃年夜飯,飯店的除夕宴果然很特別,還有安排表演耶,長輩們很滿意覺得我很用心,但其實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飯店的圍爐宴會廳都會安排,真是開了眼界;但是大家都一致覺得明年圍爐還是餐廳吃一吃就好了,畢竟景氣也不會一時轉好,樸實點好。(不過聽說喜來登的廚戲夜還有準備摸彩,果然價格不一樣還是有差別呀~哈)

 0125-001.jpg 
↑ 會場佈置的很精緻,服務員也很周到。倒是桌上那個名牌加上我的名字,很像公司的座位名牌。

0125-002.jpg 
↑ 因為人漸漸入席了,不好意思拍整個廳,就拍了氣派的天花板。

0125-003.jpg
↑ 其中一項表演─變臉;安排的表演都很不錯,場面很熱鬧。
0125-004.jpg
↑ 大家下手的很快,根本來不及拍,還好有拍到我最喜歡的。
0125-005.jpg  
↑ 受到長輩們喜愛的甜點─花生核桃露

 加上甜點及水果一共是11道,餐點不錯,表演及服務長輩們都很滿意,大飯店就是所有的細節都很細心跟用心,也難怪每年的年夜飯都要提早1~2個月預定。說到預定順便一提,去年錯過了新竹國賓有名的草莓宴,沒想到今年打電話去只剩下平日,到3月底的假日全部額滿,今年又再度錯過了<( ̄ ﹌  ̄)>  現在只能期待Helen同學回來的時候可以幫我帶個草莓派,安慰我連續兩年沒訂到位的打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