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夏天很陽光!

6月底終於前往睽違兩年的墾丁,這次捨棄了〝貴鬆鬆〞的夏都,改住船帆石的民宿,我們訂了伯利恆的面海四人房,晚上坐在陽台聊天,早上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大海,感覺輕鬆又舒服。這次的墾丁行沒有玩水上活動,只有在海邊玩玩水,但是真的很開心;除了米小姐提前回家,還有我因為中暑不小心睡了一整個下午,這兩件事是唯二的美中不足阿。

↓ 陽台拍攝的景



墾丁回來後的某天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宜蘭蜜月灣衝浪,然後就這樣出發了,就這樣我又晒黑了。
↓ 到蜜月灣的時候接近11點了,所以海邊已經不少人了


雖然是說去衝浪,但是從頭到尾我在衝浪板的時間大概不到1小時,而且還是很遜咖的趴在上面不是帥氣的站起來,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去租趴板就好了,要是真的想玩長板再跟男生們搶來玩就好了。不過,手腕上的黑青可以證明我們倆有很努力的打沙灘排球啦:p

↓ 傍晚浪比較大,所以還是不少人


↓ 在衝浪店等沖洗,小陽台的view(老闆娘說要是我早一點過來,就可以看到更美的view)


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在海邊待一整天了,大家玩得都很開心,我也玩得很開心,真是謝謝姊姊、謝謝大家,希望9月還可以再來一次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