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故宮從五月底開始有「印象畢沙羅:英國牛津大學美術館珍藏展」,因為展出時間只有到8/17,所以我和米小姐就相約去看展。本來以為這個展覽應該部會太多人,因為最近歷史博物館有米勒的畫展,但是一到展覽會場才發現原來畢沙羅爺爺的Fans也蠻多的嘛,呵呵!

想想,前一次看畫展應該是高中時為了交報告才去的,其實我對畫不懂,前一天才上網預習一下畢沙羅的相關資訊,也還好故宮有語音導覽的服務,所以感覺又認識了新的知識,學到了不少。老實說畢沙羅爺爺的畫沒有特別吸引我,不過畫展中一幅Eugene Boudin的畫讓我看了很久,Boudin的畫是多數以海岸風光為主,也有「天空之父」之稱,藍天、大海都是我喜歡的,也難怪他的畫很吸引我,有時間要去圖書館找找相關的書來看看。

月底應該會跟米小姐去看米勒的展,但是還是好想好好的參觀故宮,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中國風啦(*^︹^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